当前位置:频道首页 > 战史风云 >

德国发动了两次世界大战,为什么现在德国的国家信誉很高?

嗨我们有见面了,今天历史随心看小编带来了一篇关于德国的文章,希望大家能够喜欢。

从战争中投降后,德国人痛定思痛,与传统军国一体思想彻底决裂,将"夺取生存空间"型外延扩张机制转化为内在积累发展模式,反正认了大哥美国就得罩着它。"扫清四海、摄服五夷"这样的想法很壮观,但对绝大多数民族国家是不现实的。

德国发动了两次世界大战,为什么现在德国的国家信誉很高?

转眼之间冷战结束两德统一,上层建筑从大角度看还算稳定,富国强民基本国策得以恒定,一些前瞻性政策能够坚持不懈,比较高效的利用了后发优势。

德国是社会主义思想的原产地,德国人秉承公平理念执拗到了平均主义地步,君不见德甲,其实球迷看的也就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诸强,但是赛季结束分红大家都是一碗水端平。德国社会也是这样,与美国自由主义市场经济不同,德国实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,少有所顾、老有所养,是一个福利国家。健康的社会是繁荣的经济最好保证。

德国发动了两次世界大战,为什么现在德国的国家信誉很高?

如今在欧洲经济普遍不景气情况下,德国人秉承传统,笃定实业兴国,不挣快钱,制造业开足了马力。作为欧盟群里主要发红包人,胸中器量自是比锱铢必较的英国人气派,预先取之、必先予之,德国的慷慨得到了回报。

从另一个角度看,经济上德意志又一次强势控制欧洲,经济与军事同理,乃是政治的延续,德国未来……,一言难尽!

为什么德国仅用了20年就能发动第二次世界大战?这才是他的实力

(责任编辑:卢其龙 CN0882)
关键词:世界大战
 

今日推荐

今日头条

加载中...

老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