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频道首页 > 野史解密 >

古代人类常用的避孕方式 其中一种让女人受不了

说起现代人的避孕,大家应该都很熟悉。如果说起古人的避孕,大家知道有哪些方式吗?有哪些会让现在的你看完后,吃惊得合不拢嘴的吗?比如这种

今天,我就大家讲讲,古代人类的避孕的方法。

第一种:吃药

不要以为他们只是吃一些草药什么的,他们吃的是水银。这种办法在中国古代的时候,就有过记载。在过去,这种东西,是给那些妓女吃的。要知道,水银基本就等于毒药。吃少点不会死,可多了话,还是会中毒。时间长了,那个人的身上就是有毒了。这种吃药的办法,在很多国家都有过。比如日本,就有特制药丸。

古代人类常用的避孕方式 其中一种让女人受不了

除了口服,还有用贴制的药。千奇百怪,什么的都有。不过,这种东西吃起来,都是对人有伤害的。

第二种:挂符念咒

这种事情在古代欧洲发生的最多,因为欧洲人最信宗教。所以他们的这些事情,跟宗教也连上关系。最为特别的是一种类似平安符的东西,把平安符放在身上,就能确保安全。听起来,感觉是不是很不靠谱。更不靠谱的还在后面。中世纪的欧洲人相信,只要他们在某些事后,往青蛙的嘴里吐口水,事情就可以解决了。这种清新脱俗的脑洞,在下服了。

第三种:按摩

别以为是什么好事情。这个是仅次于挂符念咒的不靠谱。中世纪时期的欧洲人主张,女人在事后多运动。而中国古代的皇帝则主张,把那些怀孕的女人来一个吊起来,让那些太监帮忙按摩。

第四种:用工具

这个东西,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创意。古代中国人喜欢用鱼鳔,欧洲人喜欢用羊肠,而日本人居然会用牛角、龟壳这种东西,感觉比较费解。当时看完后,我都觉得,是我疯了,还是日本人疯了。

古埃及人可能是最重口味的一种,他们用的鳄鱼或者大象的粪便,感觉一种浓烈的粪便味道,隔着两千多年的时光,从屏幕上扑鼻而来。

第五种:事后避孕

这一点,欧洲人又再一次发挥了他们的强项。欧洲人先是倡导,如果想要避孕,就得给孩子喂奶,至于其中的原因,搞不大懂。大致就是喂奶后身体变得虚弱,就无法怀孕了。

除了这个,中世纪的欧洲人还提倡用柠檬汁和薄荷叶,效果未知。

关键词:避孕
 

今日推荐

今日头条

加载中...

老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