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频道首页 > 野史解密 >

古代女子包养男宠五大理由:宣泄欲望只是其一

孔老夫子言:食色性也。这句话不仅男的使用,女子也是一样,正所谓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,中国自古以来,不论是女色消费还是男色消费都是非常的盛行,这一点对于现代人来说那可是继承了老祖宗的伟大传承,而且,古代男色消费与现代的男色消费有着许多的共同之处,一是为了宣泄欲望,二是寻找精神的寄托。

由于历史的原因,古代女子包养男宠的心态与现代女子并不完全相同,主要有以下的几个方面的原因!

古代女子包养男宠五大理由:宣泄欲望只是其一

一、显示女皇的威仪和权利

历史上能够显示女皇的威仪和权利的女人只有一代女皇武则天了。武则天先是唐太宗李世民的才人,后为唐高宗李治的皇后。唐高宗死后,武则天首先包养的男人是一个名叫薛怀义的和尚。

二、无法忍耐宫闱寂寞

三、争取男女性生活平等

争取男女性生活平等,这个口号是南北朝时期的山阴公主喊出来的。这位刘宋王朝孝武帝的女儿曾对做皇帝的弟弟废帝刘子业诉苦说:妾与陛下,男女虽殊,俱托体先帝。

四、身陷风尘为了从良

不幸身陷风尘的杜十娘包养了一个因眠花宿柳、散尽金银的男人,结果反被这个男人把她转卖给了另一个男人。

于是杜十娘一怒之下,在江中沉下了价值连城的百宝箱,将自己一起沉到了水中。

五、情窦初开春心难收

高阳公主是唐太宗李世民最宠爱的女儿,可谓是天之骄女。

宰相房玄龄的次子房遗爱是她的驸马,谁知她却看上了年轻俊秀的会昌寺僧人辩机,当众包养起了这个和尚。

纵观中国古代历史,女人包养男人的理由有许许多多,但总起来看,最能说明问题还是深闺女子的寂寞。

汉景帝去世后,刘彻即位,立原配嫡妻陈阿娇为皇后。不想后来千媚百娇的卫子夫进宫,夺取了陈阿娇的皇后之位。第二年刘嫖的丈夫陈午过世。这位长公主深感孀居寂寞,便包养叫董偃的美少年。

关键词:包养男宠
 

今日推荐

今日头条

加载中...

老照片